close

亂七八糟

話說這幾天看到小瑋的桌上丟滿一堆剪碎的色紙,和剪刀,一般而言,只要是不會糟糕,我通常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

但這次實在已經太久了,丟在哪裡好幾天,也不去收拾還故意丟著,

又看到他在那邊胡亂剪紙時,氣的我想準備直接罵他


"小瑋,不要把桌子弄得亂七八糟.."

我正想著往下念下去時,禿然聽到他用很失望的口吻說

"我是shoes maker",

圖來的回答,讓我莫名其妙

"小精靈怎麼沒來","等了好個暗天,我都準備這麼多,可以做很多鞋子"

我想到前一陣子上課所講的故事,老鞋匠做鞋子很累睡著了,出現了小精靈幫他把鞋子做好

這才明瞭為什麼這幾天他完全不讓人家收拾這些東西的原因,大概是想看看小精靈吧

看這他滿心期待的臉龐,實在無法破壞他的想像,

只好安慰他,"沒關係,我們可以再等兩天看看,最近小精靈可能很忙,所以才沒有那麼快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